问答
已解决
stay| 家居风水 7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问问精装房软装大概要花上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6-21

80平方房子用3万元装修够不够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6-21

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总是会听到有人抱怨,房子从买到装修再到搬进去住要花上一两年的时间。是啊,毛坯房不仅在装修时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上大多数购房者都不具备装修方面的专业知识,由此看来如今精装修房越来越流行了。很多房地产公司开展买房送装修活动,这使得购房者省时又省了力。不过,这并不表示房子就装修得完美无缺了,验房还是不得不重视的一大工程。精装修房更应关注的是细微之处。来看看精装修房在验收过程中的关注事项吧,展瑞装饰为您精心整理。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一)依照家庭装修的布局确定电源、电话、电视插座位置(虽然水电改造按延米计算,建议尽可能合理安排插座个数。以防将来到处拉线,影响房屋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二)去逛逛建材市场,详细去了解家装、家具的流行趋势,对自己温馨的家厨房、卫生间、灯饰、家具配置有个大约的了解、分析和构思,对装修产生的花费有个大约的预算和参照价格,对定制产品的生产安装周期有个整体的了解。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三)水电改造,确定好每个空间的用途,一旦砖上了墙、吊顶完成,再想加插座就很难了,在这之前一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的确切位置。南京新房装修关注事项贴砖,是装修前期做的有实体质感的东西,贴砖前需要买好地漏,地漏需要用防臭、防返水、防堵塞、防害虫的,需要买专用的洗衣机或者浴室用的地漏,千万别小看,不然除了问题是很难收场的。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三)这时候很多开发商会说面积涨了,要求补交房款,此时涨得多是公摊面积,(无论涨与不涨)都要要求开发商出具《实测面积表》。假如有,记下,准备进行下一步。(此时不能交任何钱,原因上已说明)假如没有,应让开发商限时提供,且不能收房。

蒯俐娜ee 2018-06-21

成都元度家居汇为你解答,我们公司精装全包包括:全房基装(含水电改造)、全房主材、全房家具、全房家电、全房灯具、窗帘(软饰)这7大类,大约在8.9万的样子,你半包的话要看设计的风格,用的材料这些来看了

jubaolei 2018-06-21

简单来说,精装房就是指经过精致装修的房屋,和“普装、平装、简装”等是对立的;详细解释精装房又称“成品房”。精装要求“精致、融合”,同时不失主人公的地位、身份,以及个性和品味。精装房注重的是每一个细节部分的推敲,大到房屋整体空间结构、装修风格的选取,小到一个螺丝钉的样式选取,都很讲究,精装房的房主多是家居生活的享受者。精装修房的优点:
1、毛坯房从买房到装修,再到业主住进去安顿下来,往往都要花上一两年的时间,而精装修房则马上可以住进去,无论对自住或投资都是非常方便省心的事。
2、毛坯房不仅在装修时资源、能源、材料上的浪费都较大,并且装修扰民、房屋渗漏等情况都很普遍;而相比之下,精装修则比较环保,对房屋公共部位的破坏也少得多,可以降低邻里之间、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可以说是符合创建“和谐社区”的要求。
3、大多数购房者并不具备装修方面的专业知识,由此看来每个有装修经历的业主都知道装修工程是一件繁琐、费时劳神的事情,通常都与装修公司发生过不愉快,而开发商则有能力聘请专业的室内设计师、专业的装修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整体建设,在方案设计和工程质量方面更有品质保障,也为业主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实际上,通常提供精装修产品的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发展商,无论在施工管理上,还是日后的保修义务上都需要较强的专业性和责任感。
4、建设部曾测算发现,由开发商统一组织装修一次到位比市民自己装修要节省至少30%的费用。由于开发商统一装修统一采购,使用的装修材料节省了仓储、运输等很多中间环节而减少了成本,费用大大降低。从我们实际情况看,开发商在与供应商谈判时具有更强的议价能力,肯定比业主自己单独装修划算,有利于降低成本。
5、在购房时业主购买了精装修房,无需再投入资金进行装修,等于是业主向银行申请了装修部分的优惠利率贷款,这样业主购房入住的首期费用还减轻了。精装修房的缺点:
1、选取模式和风格比较少,进到每一户就像宿舍楼的感觉。只有靠软装来体现自己的风格。
2、开发商选取的装修公司工艺良莠不齐,很可能装修中埋下隐患,表面华丽却质量不过关。入住以后出现毛病更会令人头疼。开发商在选取装修队伍时就应该抓紧质量管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