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居风水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高层一楼带地下室好不好?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6-21

高层的一楼都是独立的排水系统,就是预防反水的问题。不过即使堵了,通常也反不到2楼去。由于加上地下室和一楼,二楼的高度足够防止反水的问题了。(不过实际排水系统安装情况,一定咨询开发商,以免有些开发商做的不够完善)。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6-21

可以考量购买的一楼的情况:情况
一:楼间距超大,最起码100米上下的一楼楼间距大了,可以增加采光。再请设计师好好看下,能够解决采光不好的问题。情况
二:挨着小区绿化中心的一楼这样的一楼空气特好,并且特别安静。比起住在楼上的用户,这样的一楼更加养生。情况
三:有地下室的一楼有地下室,或者地下停车场,可以防止地板潮湿。很多一楼用户都烦恼地板潮湿的问题,有个地下室就可以缓解这个问题了。

taiwen 2018-06-21

现在的高层一楼都是架空的,底下都有地下室,有的甚至有两层。不存在潮湿这一说。不过一层光线不太好,夏天蚊虫比较多。

旅行者47 2018-06-21

1、假如有一层住宅的话可以买一楼,你应该找人加做一个地下室,我在开发公司时就给朋友加过2个地下室,效果不错。
2、假如年纪不大还是越高越好,但不要顶层,现在的电梯质量及维保都不错,高层我住四年了只走过一次楼梯。3、15到29层都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