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日常用品 11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4
什么品牌的指纹锁比较好?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6-24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指纹密码锁价格通常在2000多-5000上下,不同的款式、不同的品牌,指纹锁价格都不一样的。假如您选取指纹锁,建议您选取性能稳定、价廉物美的品牌指纹锁,终究门锁是家庭财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通常来讲还是进口的比较好,特别是原装的,建议你用三星的,假如使用门锁的人破坏性比较强,建议使用过程不锈钢锁具,终究三星的把手是锌合金的比较脆弱。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6-24

依照锁芯的原理不同,防盗门锁可分为弹子锁、叶片锁、磁性锁、IC卡锁、指纹锁等,弹子锁和磁性锁比较常见。像一字形锁、十字锁、电脑锁等都属于弹子锁;磁性锁前几年比较流行,但这两年比较少见,通常指纹锁防盗性能比较好。

IVAN巍好 2018-06-24

十大指纹锁品牌排行榜:①、科裕HUNE指纹锁;②、爱迪尔指纹锁;③、Ezon(隶属于三星);④、第吉尔指纹锁Keylock;⑤、普罗巴克指纹锁;⑥、雅洁指纹锁;⑦、德施曼指纹锁;⑧、凯迪士指纹锁;⑨、金指码指纹锁;⑩、耶鲁指纹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