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剿德膊勘| 风水水晶 3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5
和成卫浴的浴室柜好用吗?耐用性怎么样?

被采纳
吉林普优杨光 2018-06-25

这个牌子的浴室用料比较扎实,外观也比较简单大气的,我买的浴室柜款式颜色是我和家卫生间比较搭的,感觉卫生间的装修的档次都提升了不少。到现在用了有七八年了吧,也没出现过什么问题,这样算是比较耐用的了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屋里阳光 2018-06-25

像这种老品牌的东西都质量都不会差的,我家一直用着呢,都很多年了~

绝爱的心 2018-06-25

用料扎实,分量够足,所以我比较喜欢这个牌子的浴室柜,我家里一直在用,大概有七八年了,还是像刚买回来那么好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