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地毯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6
电热地毯碳晶的优缺点是什么?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6-26

你在了解碳晶地暖的优缺点和水地暖的优缺点,是不是想选取其中一种呢?碳晶地暖比较少见,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的优缺点吧!碳晶地暖的优缺点:1耐用可靠碳晶地暖的所有地下埋入部件均可保证5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碳晶发热板可保证10万小时的连续工作无故障。2制热效率高碳晶地暖发热板的“电---热”转换效率极高,经国家专业机构检测,“电---热”转换率达到了99%以上。3升温速度快碳晶地暖板的优异平面制热特性,使系统工作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对整个地平面进行同时、同步升温加热。是现在升温速度最快的地暖系统。4施工简单碳晶地暖最低可满足客户“一平米”的采暖要求。100m2的地暖安装施工,一组工人(2人)一天及可铺设安装施工完毕。5健康环保升温情况,升温迅速,发热快。通电30分钟即可采暖。碳晶电热板直接对室内辐射热量,温度上升速度比传统的水暖和发热电缆快5倍以上。碳晶地暖的优缺点:传统的水暖和电暖都以线形发热体,通过传导和对流的方式向外界传递热量,热损耗大,发热不均,并且升温速度慢,直观体现就是耗能。就安装使用方面来讲,水暖和电暖的安装技术和经验要求很高,安装麻烦;影响装修房层高;使用成本也高,并且特别依赖售后服务,特别是水暖,每年的管道清洗是不能缺少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6-26

碳晶的电热地毯,电热转换率比较好,辐射值非常低。碳晶电热毯的发热原理是通电后通过碳分子的布朗运动,向外辐射远红外线而制热。远红外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调理风湿等等,因此是一种保健电热毯。

樱桃小碗子 2018-06-26

碳晶地毯很不错,它能够快速的将地毯的温度提上来。并且这种碳晶电热地毯它不仅有半导体发热是使用“帕贴尔”效应发热和微波、激光、射频、电磁等使用磁、光、电热效应发热以外,常见的的电热器具就几乎都是使用电阻热效应的发热原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