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阳台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铝合金封阳台多厚比较合适?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6-26

高层封阳台的材质,通常选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和玻璃制品。铝合金制品的封阳台材质,较为坚固结实,装修好的封阳台易比较安全耐用。装修高层封阳台阳台的玻璃材质,最好选用经过高温煅烧过的钢化玻璃,厚度最好是大于10mm,这样才能保证封阳台后的安全性。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6-26

1.weidun断桥铝铝合金门窗封阳台断桥铝合金超强隔音窗阳光房280元
2.多保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铝合金平开上悬推拉门窗户350元
3.断桥铝门窗铝合金封阳台70断桥铝中空玻璃隔音窗户60平开窗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远山牧歌 2018-06-26

通常都是高空作业,比较危险,应该要找专门的装修人员来做,以免发生安全问题。而且只有专业的装修人员装修封阳台,其的品质才会得到保证。想要找专业的装修人员来装修封阳台,其上有非常多的装修公司,并且可以免费招标和报价,方便你对比装修的效果和节省装修封阳台的费用。高层住户阳台的风力较大,且阳台处于高空,封阳台的材质一定要选用好的,确保其的安全性和耐用性,在这一点上,一定不要贪图便宜,而选用劣质材质,以使意外的发生。高层封阳台材质的价格与材质的种类有关。总的来说,高层封阳台的花费大约在1000到6000上下,想要了解细致的高层封阳台价格,也可以依照自身的装修预算,去保障网上免费发布招标。通常选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和玻璃制品。铝合金制品的封阳台材质,较为坚固结实,装修好的封阳台易比较安全耐用。装修高层封阳台阳台的玻璃材质,最好选用经过高温煅烧过的钢化玻璃,厚度最好是大于10mm,这样才能保证封阳台后的安全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