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日常用品 1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合肥美菱晾衣架日用品公司怎么样?有具体联系方式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6-26

以下这十个品牌的电动晾衣架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来的!
1、好太太(晾衣架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领导品牌)
2、盼盼晾衣架(晾衣架十大品牌,领导品牌,央视上榜品牌)
3、恋伊晾衣架(晾衣架十大品牌,郑州牵手日用品有限公司)
4、恋晴晾衣架(晾衣架十大品牌,1983年佛山南海,赵薇为代言)
5、奥卡妮尔Ocarnie(德国奥卡妮尔(香港)五金建材国际有限公司)
6、郁金香(晾衣架十大品牌,李湘代言,郑州恋日家庭用品公司)
7、金诺卡迪(晾衣架十大品牌,实盛香港国际投资集团东莞实盛五金)
8、奥斯卡ASK(晾衣架十大品牌,德国奥斯卡家饰集团香港公司)
9、天依TY(晾衣架十大品牌,常州市天业装饰制品)
10、晒得乐自动晾衣架(中国知名晾衣架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6-26

好太太晾衣架好太太晾衣架,即好太太牌“升降晾衣架”,亦即所谓的“自动晾衣架”。该品牌晾衣架于1999年上市,以强有力、高起点的市场推广、运作而著称。牵手Handsoo牵手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名气的企业,是中国著名的品牌,作为十大品牌之一,牵手仍然在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凭借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牵手已经打出了一片天下。

扬风帆 2018-06-26

香格里晾衣架的价格不是很高,实际的报价有这些:
1.义乌市恒曼日用品有限公司的香格里晾衣架,新双圆咖啡色,价钱是106元一个。
2.永康市赫庭五金制品厂的香格里晾衣架,价钱是112元一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土耳其 2018-06-26

有这些:
1、好太太HOTATA(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晾衣架十大品牌,中国晾衣架行业标志性品牌,广东好太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恋伊LEYE(集晾衣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综合性企业,晾衣架十大品牌,广州市恋伊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3、牵手Handsoo(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家居用品高科技企业,晾衣架十大品牌,晾衣架品牌,郑州牵手日用品有限公司)
4、恋晴(始于1983年,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晾衣架十大品牌,佛山市南海海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5、美菱晾衣架(中国驰名商标,美菱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晾衣架十大品牌,生活小家电产品为主,合肥美菱日用电器有限公司)
6、欧兰特Orlant(民营科技企业,国际著名品牌,晾衣架十大品牌,智能阳台家电的领导者,深圳市欧兰特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7、郁金香(行业内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晾衣架十大品牌,中国晾衣架大型制造基地,郑州市恋日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8、亿银(以晾衣架为主导/其他家庭用品为依托企业,十大晾衣架品牌,亿银(福建)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9、金诺·卡迪(集投资/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晾衣架十大品牌,东莞金恩家居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10、晾霸(专注于晾衣机研发/生产与销售,晾衣架十大品牌,中国晾衣机行业专业供应商,广州市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