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小户型 5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muji装修小户型合适吗?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6-28

7308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09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0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1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2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3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4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5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6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6-28

muji装修非常适合小户型,由于muji的装修风格就是围绕简约、自然、品质,不要太张扬,颜色素雅的,小巧简约。它特别适合小户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吴刚玉兔 2018-06-28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个人觉得小户型最好的方法的就是增加层次,充分使用高度落差,用同一色调的地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