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购房首付 6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30
我想问期房交定金之后多久交首付可以延期吗?

最好是滨江新区或者望城往岳麓,类似月亮岛、金星大道、普瑞大道等都行,今年要解决人生大事,要计划,控制在6000-6500左右,首付可以20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6-30

定金是你看好了各个方面谈好了交的意向金,就比如你去饭店订酒席不也要交定金吗假如你反悔这个定金是不退的,正常进行的话这个钱是会算在总房款里。首付就是整个房子的首付,通常最低百分之三十,余款可以贷款

其他回答(共4条)
仰望天河 2018-06-30

先交订金。再交首付。中间也没有多久的时间。也就几天。假如说你对这个房子满意现在就可以交了,这个是没问题的。现在都是这样一个情况了。你现在去先交个订金。交订金是可以和首付一起交。你想多拖几天也没问题。很多都是1周内付首期,然后1~3个月付尾款,不过,这东西都是人定的,完全有可商量的余地,可以延期的,当然看你的理由是否充分了。

秋露润花衣 2018-06-30

期房购买流程看房选房→认购→签订合同(商品房预售合同)→合同备案→申请贷款→办理保险→收房入住→办理房产证期房交首付时间:通常缴纳定金认购开发商的物业,并签订“认购协议书”后7天内缴纳首期房款,同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此时,认购协议作废。之后交齐按揭所需材料,即向银行申请按揭贷款,银行审批合格,且与你签订《按揭抵押贷款合同》,贷款便可放下,贷款放下后一个月即开始月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