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建筑构件 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客厅需要吊顶吗,客厅吊顶材料选择哪种的好?

客厅安装吊顶有哪些好处,客厅吊顶安装多高合适?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6-30

客厅假如需要全部吊顶的话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另外,假如您家是别墅就一定需要是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通常中性或者是小型客厅采用木龙骨石膏板吊顶,由于石膏板吊顶材料不仅便宜,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制作成的吊顶样式也多。这样就刚好适合了客厅吊顶要求装饰性灵活的性能。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客厅安装吊顶,吊顶的安装还是很麻烦的。想要做吊顶,首先需要做好吊顶的设计,然后选取相关的材料,最后找专业的工程队来帮忙安装。我们自己是不能安装吊顶的,很危险。,一定不要自己擅自去安装客厅的吊顶。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30

1客厅装修吊顶需要哪些材料工具:钉枪,镙丝刀,铁丝,锯子,扣板,冲击钻。实际吊顶主要材料可以依据情况选取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石膏板吊顶、矿棉板吊顶、夹板吊顶、异形长条铝扣板吊顶、方形镀漆铝扣板吊顶、彩绘玻璃吊顶、铝蜂窝穿孔吸音板吊顶等。等。2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顶具有保温,隔热,隔声,吸声的作用,也是电气、通风空调、通信和防火、报警管线设备等工程的隐蔽层。

stay 2018-06-30

题主好,若是你客厅的空间高度充裕,那么在选取客厅吊顶方案时,就有了很大的余地。你可以选取如玻璃纤维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石膏吸音吊顶等多种形式,这些吊顶既在造型上相当美观,同时又有减小噪音的功能,是你理想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