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涂料/油漆 5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立邦乳胶漆多少钱一桶?哪位提供一下。

装修用的立邦乳胶漆多少钱一桶?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7-03

大连墙面刷乳胶漆一平米的价钱大约在150元一桶。大连京京博天地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大连墙面刷乳胶漆,立邦净味120内墙乳胶漆高效水性乳胶漆墙面防潮,价格是250元一桶。大连禹鑫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环保白色乳胶漆康丽坚E80水性漆刷墙内墙墙面漆,大连墙面刷乳胶漆,价格是165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7-03

东莞市东城豪门装饰材料店立邦抗碱乳胶漆价格350元一桶上海深旭实业有限公司立邦抗碱乳胶漆价格320元一桶昆山市花桥镇中远涂料经营部立邦抗碱乳胶漆价格39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萨普赖斯 2018-07-03

题主好,通常腻子粉就6-8块钱一包,主要是乳胶漆,不同牌子价位不一样,通常,都在200-300一桶,通常100平的房子,刷的博点的话,3桶乳胶漆就OK了。乳胶漆,现在通常多乐士啊、立邦啊、华润啊、这些牌子的乳胶漆都还好。一百平的面积,腻子粉这些底料钱,要的不多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