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卫浴洁具 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一层楼的房子安装电热水器洗澡时有没有水压,楼顶是水池的那种?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7-03

选购电热水器方法:
1、热水器通常按使用能源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即热式热水器。
2、燃气热水器是一种随用随烧的热水器,适合开店的使用和集体宿舍使用!前提是有天然气!缺点就是有漏燃气的危险!
3、电热水器通常是贮水式的,也就是说先要等热水器把一桶水都烧热了才能洗澡!适合家庭使用!关注洗澡时拔下电来!最安全可靠!通常要选购大厂家的产品!
4、太阳能热水器是很经济的一款热水器!不过由于局限性特别大,有很多人不会选取太阳能热水器!首先安装时要把机器安装在楼顶!通常楼顶都被顶楼的占据了!再说水管太长影响热水的效果!
5、即热式热水器是一种随用随加热的电热水器!不是很实用!而且危险性比较高!效果也不实很好!即热式热水器最好不要选购!而且比较费电!通常的家庭用电满足不了!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7-03

1)安装方便:太阳能的热水从楼顶到到室内要等很长时间,而且需要安装在太阳光充足的地方,比如楼顶、阳台等,安装很不方便.电热水器,小巧美观,可以安装在室内。2)方便:太阳能的热水器从楼顶到室内要等很长时间,而且水压不够,会给洗浴造成不便;电热水器即开即热,小巧,安装方便.3)价格:电热水器的优点:热水可以调成恒温,价格也便宜,对天气不依赖。当然得耗电喽,不过可以在要洗澡前才开呀,耗电应该也不是很明显的。太阳能热水器:无需用电,节能,但对天气有较强的依赖性,对于南方地区多雨的季节可能不一定非常合适哦。

列车鬼佬 2018-07-03

使用电热水器时有一些事项是需要关注的,主要表现在以下九个方面。1使用电热水器时,当打开水阀而没有出水时,应该马上断开电源,防止干烧。2严防在进水口和出水口同时安装阀门。找个有经验的师傅帮安装热水器。3在有冰冻期的地区使用电热水器,要保证热水器中的水有一定温度,不会结冰。4使用电热水器要防止因进水口太小引发出水口温度过高,这样会损坏电热水器的。5在使用贮水式电热水器时,一定要先注满冷水后再通电加热。打开热水阀有水流出,则贮水合适,这样才可以通电的。6在使用热水哭喊的时候为防止烫伤,可以先开冷水阀,再开热水阀;在关的时候就相反,先关热水阀,再关冷水阀。7假如是使用贮水式电热水器的话,则要求自来水处于常开状态,保证水箱经常有水。8自来水阀门最好不使用带手轮的阀门,可使用扳手式阀门,防止有人误关水阀,引发水箱缺水烧毁电热丝。9假如水压或电压过低,应暂时停止使用热水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