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其它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断桥铝合金门窗换胶条?注意事项是什么?

断桥铝合金门窗换胶条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7-05

1.RMB760.00断桥铝72#十二道密封超强隔音门窗
2.RMB458.00北京定制断桥铝门窗夹胶安全玻璃阳台铝合金平开窗产地
3.RMB450.00辽宁忠旺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铝合金门窗户中空钢化玻璃隔音隔热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7-05

铝合金门窗是现在应用最广泛的门窗。普通铝合金门窗是腔体式的铝合金构造,保温隔热性能很差,在90年代应用较多。为满足节能保温,防风防盗等各方面要求,经过不断地探索与改良,断桥铝合金的出现了。在铝合金框扇材之间有断热胶条,同时安装中空玻璃,甚至真空玻璃。断桥铝合金门窗成为了最理想的门窗产品!

终承睿aoq 2018-07-05

墅标门窗,墅标系统,是属于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隔热穿条型材是由铝合金型材和热塑性混合材料隔热条组合而成,滚压式隔热铝合金型材是以隔热机能好的高密度聚酰胺PA66胶条或聚氯乙烯硬质塑料胶条经穿条滚压加工,使铝塑连成一体。

元少卿 2018-07-05

铝合金窗的分类有两种:普通铝合金门窗和断桥铝合金门窗。铝合金窗具有美观、密封、强度高,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领域。在家装中,常用铝合金门窗封装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