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预算 6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40平米客厅装修预算多少钱?买的复式楼?

沙发背景墙选择的壁纸,电视背景墙选择壁纸和镜面雕花,装修下来多少钱?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7-10

复式楼还不错,买的时候算一层面积的钱,不过实际使用起来有两层,空间使用率比较高,非常舒服,只是复式楼在装修时,楼梯需要考量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7-10

虽然是小户型复式楼,不过你们的户型是复式的,我觉着这个装修预算不会低于六七万。

仁德的刘备 2018-07-10

看你想要的风格吧。现在3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是600一平,不过那是大面积施工。自己装的话应该接近800一平米。这些都是基层价格的。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光曜燎烛 2018-07-10

题主好,南阳凤凰城复式楼,210平米。南阳怡博花园复式楼,160平米。建业桃花岛160平米。独山大道中断,南阳房产最好位置,复式楼,270平米,24平米车库,30多平米地下室,精装修,古典风格,170万出售。金河湾复式楼,6层(160平米),7层(90平米加70平米屋顶花园),车库23平米,储藏室12平米,合计296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