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装修预算 6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北京装修10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如果我半包给装修公司呢?

北京装修10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如果我半包给装修公司呢?有什么注意的?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7-11

刚好去年了装了一个半包的80平米的房子,不过不是北京地区的,当时半包用了3.2万,开始装修公司都不接的,随意在太平洋家居网招了一个标,居然有三家装修公司联系,都说可以做下来,详细谈了一下,确实还不错,现在网络真的很方便,建议你也去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7-11

说说我的装修心得吧,我拿了房后也为选哪家装修公司而烦恼,后来同事介绍了扬州零距离装饰给我,几经考量,我和家人选的半包套系,一些主材是自己选好了后让装修公司拿的,也确实帮我省了一些钱呢!当然装修期间也有过一些小摩擦,但都能及时解决了,这点我还是很满意的!喜欢的就是他家的服务态度,不像有些东西,收了钱后就变脸了!假如不是很有时间的话,还是全包给装修公司,可能比较省心吧

蒯俐娜ee 2018-07-11

我向一个在装修公司上班的朋友要了一份资料,他给了我关于100平方房子的简单装修、中档装修和高档装修的报价。装修风格不同报价也会不相同的,这个也可以了解下的。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上下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上下,最短一个半月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上下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C.100平米房子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上下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以及豪华家具等,住进去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
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取;
4.装修时间:3个月-4个月上下。D.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

清风清羽 2018-07-11

不知道你家里装修是想半包还是全包呢?假如是半包的话,材料自己买,应该能省不少钱的,不过要费更多时间和精力去购买建材就是了。保守估计你的房子那么大,要10万上下。属实木地板通常的在250上下一平米,90平米。光地板加辅料就要3万。厨房整体橱要1万。南北阳台要封,无框阳台加纱窗要1万。就这样还没有加瓷砖、涂料、家具以及装饰公司的费用等等。我说的还是简单装修,假如想装修较好的话,估计要1000元一平方,接近要14万元哦。刚好前段时间家里装修了,对这块知识比较了解,问我算是问对人了,呵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