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床品 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大床蚊帐要多少钱?大概是1米5的

被采纳
阙里 2018-07-11

的价格除了选取尺寸会影响价格外,不同的款式也是会影响价格的。
公主床蚊帐要200元,蚊帐通常挂在床架上将床围住以隔绝蚊子。蚊帐多为网状材质,使用蚊帐可以避蚊防风,还可吸附空气中飘落的尘埃。具有环保,透气特点。
你可以多了解下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8-07-11

在选取蚊帐时,应该关注支架、款式、床宽、价格等方面。蚊帐的选取:1、在支架方面,要选取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拆洗蚊帐快捷、支架质量好,维修容易。2、蚊帐在挑选喜欢的蚊帐款式之外,更要关注看蚊帐网布的质地,最好用手轻轻拉扯蚊帐网布,挑选质地细密、关注蚊帐的缝线是否有跳针,布料是否有破孔、污斑和焦灼点等情况,防蚊效果好的蚊帐;其次要看蚊帐内部空间的大小,内部空间大则透气性好,睡眠时感觉比较舒服。这样挑选出来的蚊帐才会既利于防暑,又能防止蚊虫叮咬。3、选取蚊帐品牌很重要,好品牌自然会注重质量,且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从而防止蚊帐购买容易,操作不便,维修困难,那就后悔莫及了。4、选取蚊帐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床是多宽的,通常都是0.9米×1.8米,1.2米×2.0米,1.5米×2.0米,1.8米×2.0米这几种。不同款式蚊帐的高度是不同的,通常都有2.3米、1.95米、1.5米、1.45米等几种,房高比较低或者做过吊顶的,购买时一定要关注询问蚊帐的高度。5、蚊帐价格:方顶蚊帐和四边弧型蚊帐的价格要高出圆顶蚊帐一截,圆顶蚊帐的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圆顶蚊帐价格普遍要比方顶蚊帐和四边弧型蚊帐低。蚊帐简单分为三种:1、棉纱帐;优点:透气性好,耐用,价格便宜;缺点:清洗不方便,吸水太多,容易乱丝。2、真丝帐;优点:柔软,体积小,质地轻,携带方便;缺点:容易褶皱,透气性通常,价格偏高。3、化纤帐。优点:有立体感,质地柔软,透气性好,轻巧耐用,方便洗涤。

一夜七次郎 2018-07-11

蚊帐的尺寸通常要依照床的大小而定,通常的单人床都会在1.2m至1.5m这样,蚊帐也就随床的大小而选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