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五金/配件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市不锈钢展柜定做公司都有哪些?还在了解?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7-12

1:深圳玛保威展公司地址:深圳布吉丹竹头高新科技园c栋20
12:深圳东兴展柜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田贝三路104号以上是珠宝展柜定做比较好的两家,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7-12

1,深圳市恒源展柜制作有限公司2,深圳东兴展柜厂3,深圳鑫皇朝展柜厂4,深圳市美装展柜制作有限公司5,深圳市艺光达展示柜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它们的口碑很不错,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并且公司信誉度都是比较高的,值得推荐。

一年四季 2018-07-12

题主好,深圳市意合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不锈钢加工,公司拥有剪板机,折弯机,数控冲,氩弧焊接。专业制作不锈钢柜子架子,鞋柜架子,衣柜架子,工作台,等非标产品。可以加工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4不锈钢,316等不锈钢。可以依照您个人需要量身定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