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装修预算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无锡120平米装修需要多少钱?80后精装房求报价?

无锡12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报价多少?80后都喜欢把家装修成什么风格?求图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7-12

无锡首创隽府二手房价格1、1室1厅39平米,楼层:3/3价格:28万2、3室2厅115平米,普通装修价格:80万3、2室2厅78平米,精装修,楼层:11/11价格:60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7-12

120平米装修大约需要12万,不会很贵,实际的装修报价有这些:
一、铺砖:
1、铺地砖:30元/平米(清工)时
2、贴墙砖:30元/平米(清工)
3、砖踢脚:12元/延米(清工辅料)
二、包立管(包工包料):110元/米
三、做防水:
1、防水清工:30元/平米
2、防水包工包料:55元/平米
四、墙面刷漆(包工包料):
1、美时丽:20元/平米
2、多乐士(2代)五合
一:、26元/平米
3、多乐士金装全效、立邦精装全效:28元/平米
4、多乐士皓朗全效、立邦精装净味全效:33元/平米
5、墙面贴布:8元/平米(普通)
五、墙面基层处理:包料:使用美巢易呱平YGP800腻子22元/平米纯清工:16元/平米石膏找平15/平米(局部)、石膏线(包工包料):15元/延米
七、吊顶板块:
1、石膏板平面顶(包工包料):90元/平米
2、石膏板造型顶(包括灯池造型顶)(包工包料):130元/平米
3、石膏板线形吊顶(包工包料):80元/延米
4、铝扣板吊顶(0.7包工包料):110元/平米
5、铝扣板吊台阶(包工包料):80元/延米
6、塑钢板吊顶(包工包料):80元/平米
7、PVC吊顶(包工包料):60元/平米
八、做隔断:
1、轻钢龙骨石膏板隔断(包工包料):90元/平米
2、轻体砖隔断(包工包料):12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那时此刻 2018-07-12

80平米办公室装修价格:80平简装装修半包报价:RMB38900;全包报价:RMB7672080平精装装修半包报价:RMB46650;全包报价:RMB8693580平豪华装修半包报价:RMB53500;全包报价:RMB981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8-07-12

石家庄二手房房价走势最近处于轻微的上升状态,现在的报价是8379元/平米,同比增长0.05%。石家庄九里庭院一套120平米,精装修的二手房报价是93万元一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