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日常用品 5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电动牙刷品牌排行谁比较了解?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7-13

米勒声波电动牙刷、舒宁电动牙刷、博朗电动牙刷都是比较不错的,个人比较推荐博朗电动牙刷这个品牌。他们的电动牙刷性价比很高,对一些有牙科病的人是很有好处的,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清洁非常的有效,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7-13

以下品牌的电动牙刷比较好飞利浦电动牙刷hx3120充电式成人声波牙刷德国博朗欧乐B/oral-bDB4510K儿童电动牙刷prooral/博皓电动牙刷超声波充电式成人自动牙刷

樱花漫天 2018-07-13

题主好,博朗电动牙刷、飞利浦电动牙刷、佳洁士电动牙刷这三个品牌的电动牙刷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用起来非常舒适,不磨损牙齿,非常棒的选取,期望你可以考量。

麻辣香肠 2018-07-13

推荐比较好的电动牙刷品牌: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HX6730/02三种刷牙399元博朗(BRAUN)欧乐BD12.013清亮型电动牙刷149元松下(panasonic)EW-DS13-V电动牙刷7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