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瓷砖/石材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6
大理石地板砖为什么会裂缝?哪位说一下?

大理石地板砖为什么会裂缝?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7-16

在清洁大理石地板砖的过程中,你不能使用太多的水,只需确保棉布或者海绵微湿。轻轻擦拭大理石直到你的地板砖干净又光泽。假如万一,大理石地板非常脏,用温水和海绵擦洗不能清洁干净,你最好用少量的干硼砂和干净湿布。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16

新贵族大理石瓷砖客厅地板砖800x800280.00新贵族大理石瓷砖全抛釉地板砖600600木纹砖客厅瓷砖大理石防滑仿木纹灰色抛釉砖11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物为准

春雨映西湖 2018-07-16

大理石地板砖优点有:美观大方、强度提高、长寿,具有耐久性、抗污染能力强大理石地板砖缺点有:成本高,大理石的养护不是那么的简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