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装修预算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南京70平米装修预算多少合适?卧室床头背景墙这么设计?

南京70平米装修预算多少合适?软包背景墙好还是壁纸贴墙背景墙好?

被采纳
醉猫 2018-07-16

简约式卧室头背景墙的装修效果非常好,不仅让人拥有好心情,并且价格也比较实惠,就像儿童卧室床头背景墙的设计,除了创意,还很有实用性。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7-16

高档会所软包背景墙,软包床头背景墙,28元/件。软包卧室软包床头背景墙,78元/平方米。卧室软包床头背景墙、室内墙面软包,65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8-07-16

题主好,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新丁丁丁 2018-07-16

卧室床头背景墙不同于客厅装修的背景墙,不用太过于复杂,不过卧室床头背景墙又是个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也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