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地板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实木地板油漆有哪些?什么牌子的好?有参考价吗?

实木地板油漆有哪些?说说实木地板上油漆的好处?

被采纳
阙里 2018-07-19

实木地板翻新—优点实木地板翻新无论是从哪一方面考量都是具有极大优点的。首先实木地板翻新的成本低,能够为家庭节约开支;其次是实木地板翻新的施工量小,花费的人力和无力小;实木地板翻新花最少的钱,收获崭新的实木地板,是人人都会觉得何乐而不为的好事;最后,实木地板翻新还能够增强地板的使用寿命,更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上漆,翻新出自己想要的地板颜色。实木地板翻新—设备
1.采用24目、60目、120目砂纸,砂带机、边缘边,保证地板的表面细腻、光滑。
2.刮腻子,可以保证地板的本色,地板不会被刮花。
3.地板漆,应用环保的水性地板漆,不会使房间内有异味,地板漆应该是专用地板漆,其耐磨能达到地板的要求
4.采用专用的木地板蜡及抛光机、还有DCS吸尘系统,保证实木地板的光泽。实际的流程就是:
一:用专用的大型吸尘地板翻新机器,先将地板进行平整式粗磨然后再细磨抛光,做到表面光滑细腻木纹清晰。
二:用与地板漆配套的专用透明腻子,刮在打磨好的地板上待干(5--10分钟)用木色固体腻子,将地板与地板之间的缝隙补平然后用360----600号的水纱纸进行打磨擦干,刮上第二遍腻子打磨擦干。
三:用小桶将水晶地板漆按比例调匀用优质羊毛刷将漆按次序涂刷在地板上待干(5--8小时)。
四:用360--600号的水砂纸将第一遍漆沾水仔细研磨,做到表面光滑细腻,然后仔细擦干,涂刷最后一遍地板漆效果更佳。实木地板翻新—价格实木翻新的时候大家可以自己准备油漆,当然专业的公司也有,但价格比较贵。地板油漆也可以分为:普通油性漆、水性地板漆、地板油。普通的油漆价格便宜但保质期不久,并且各项性能也不是太稳定,效果也不是很好,好点的油性地板漆成本是15--20元;水性地板漆不错,比较安全环保,甲醛释放量比较少,是现代化家居装饰的所使用的主要一类油漆,但价格是油性地板漆的两三倍哦;地板油是透明的,环保性好这种的价格大约20--30元。专业的翻新公司也有不同的价位,通常的是在四十元上下,假如用好点的打磨机,价格会稍贵一点,假如是聘请整套的机器来施工的话,效果非常好,家里还不用自己打扫卫生。这个价格应该在200元上下一平米,当然有的公司是包油漆的,不包油漆的会便宜一些。油漆选取好了,专业的设备也选取好了,对于实木地板翻新来说,接下来的就是一个大工程的开始了。经过这些前期的准备,实木地板翻新价格看来也有点贵哦。实木地板翻新—方法通常在实木地板翻新前,很多处地板都会存在着严重的刮痕、开裂等情况,因此需要将其进行处理;然后将实木地板表面清洁干净再进行打磨,打磨可采用专门的地板实木地板翻新打磨机器,其目的是为了刮掉木地板上的漆;接下来调配好腻子,并均匀的涂抹在实木地板上,并将其风干;地板上的腻子风干后便可以进行上漆、上油和打蜡了,等到油漆干燥后,实木地板翻新也就算完成了。实木地板翻新—窍门在对实木地板进行打磨后需要观察地板的平整度,假如有明显的凹凸处,则需要重新打磨平整,打磨的厚度在0.5毫米上下最适宜;其次是很多墙角处用打磨机器是不能够打磨到的,因此需要用砂纸进行手动打磨,这样才能够保证打磨的效果,而打磨的方法最好是先用粗砂纸打磨,再使用细砂纸,从四个方向逐一进行;实木地板翻新后的打蜡和上油十分的重要,这能够提高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和光泽,因此在腻子风干后应按照上油漆、上油、打蜡的顺序进行。实木地板翻新—养护实木地板翻新后效果几乎和新购买是没有区别,不过它的表面却被打磨了,因此实木地板的厚度也变薄了,从而其生命也变得更加脆弱了,因此需要好好的养护。实木地板翻新后的养护首先需要每一个月打蜡一次,这样能够保持木地板表面的光泽度;同时在翻新后,不能够将砂石带入,否则会磨损实木地板表面;对于实木地板的接缝也需要定期处理,否则长期堆积便难以处理,是表面的美观度下降。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7-19

地板油-心居客地板在我们的家庭装修中被大量的使用,那么怎么可以少了一款合适的地板油呢?木地板油精品牌中的心具客,是上海显雷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地板油-能臣为了保持实木地板的美观,并延长其漆面使用寿命,在使用时都会对地板进行适当的保养,在地板保养中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地板油的运用。地板油-圣象相信大家对于圣象木地板并不陌生,圣象木地板油精在市场上同样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新绿洲实木地板油漆的质量与涂装方式是决定地板环保、耐磨、硬度等参数指标的重要因素。地板油漆应属于环保涂料,应不含卤化烃、重金属、甲醛及其它有害放射物。此外,地板油漆的涂装方式也应询问、考查清楚。地板的六面封漆,面、背、四边都要用UV漆和水性漆封,起到严密抗水防潮、防漆脱落的作用。油漆要有填充性,色泽饱满,并且耐挂擦,不易脱落。

秋露润花衣 2018-07-19

中高档地板品牌有哪些博典纯实木地板番龙眼实木木地板,圣象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F卫士系列,金舰地板实木地板橡木仿古手抓纹18mm,这几个牌子的都是我比较推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