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壁纸 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0
君雅墙纸壁纸怎么样?谁清楚?

君雅墙纸壁纸怎么样?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7-20

一:英格莱壁纸
二:瑞宝Rainbow;
三:玉兰壁纸;
四:欧雅壁纸;
五:布鲁斯特墙纸;
六:爱舍(Artshow)墙纸;
七:ROEN柔然;
八:摩曼壁纸;
九:格莱美墙纸;十:雅帝壁纸。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7-20

还不错欧雅壁纸发展历程1980欧雅壁纸台北成立1990欧雅壁纸进驻大陆第一站--上海1997欧雅壁纸上海工厂成立2001欧雅壁布时尚广场诞生于上海徐家汇繁华商圈2003欧雅壁纸宽幅壁纸隆重问世2005欧雅壁纸将无纺布壁纸正式投产2006欧雅壁纸与世界著名壁纸公司sirpi合作2007欧雅壁纸成为2006年度考核合格的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2008欧雅集团杭州工厂投产2008欧雅壁纸通过采用国际先进标准认可2008欧雅壁纸被推荐位2008年度上海名牌称号2008欧雅壁纸与世界知名壁布生产公司美国FII合作2008欧雅壁纸与世界知名壁纸品牌--日本sangetsu公司合作2009湖北省宜城欧雅壁纸期望小学落成2009河北省玉田欧雅壁纸期望小学落成2009欧雅壁纸以赞助装修基金形式成为央视品牌栏目《交换空间》使用壁纸品牌2009欧雅壁纸携手百年壁纸品牌美国york打造纯纸新时代2010欧雅壁纸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荣誉称号2010欧雅壁纸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2011欧雅壁纸成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进口品牌商2011欧雅壁纸荣膺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壁纸)验证单位2011欧雅壁纸再度荣获“2010年度上海名牌“称号2011欧雅壁纸成为首批入选国家保障房采购平台壁纸企业2011著名无纺布制造商奥斯龙公司董事会成员莅临欧雅参观2011欧雅壁纸再次荣膺墙纸行业十大品牌及市场影响力品牌2012欧雅壁纸荣获住宅部品认证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成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企业2012欧雅壁纸再次通过采标认可2012欧雅壁纸全效除甲醛系列壁纸上市2013欧雅壁纸2013年度最新广告片登陆央视2013欧雅壁纸首创除甲醛壁纸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3欧雅壁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出口生产企业“2013欧雅壁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生产)“

时间去哪er 2018-07-20

雅帝壁纸、格莱美墙纸、摩曼壁纸、ROEN柔然、爱舍墙纸、布鲁斯特墙纸、欧雅壁纸、玉兰壁纸、瑞宝Rainbow、英格莱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