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地板 5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1
我想请问圣象地板af7043s与af7043有哪些区别?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7-31

AF7043地板有着雅致的色彩、精致的木纹浮雕触感,独特的工艺很好地表现了大自然的质感。圣象特有的安德森专利技术对表面进行人工手刮处理,自然的怀古印记让居室顿时充满格调。从特性上,榆木地板能够抵御南方的潮湿和北方的干燥。多层实木前两位数字代表产品销售的类型和产品表面处理的工艺。后边的数字代表的是表板的厚度,所有木材的树种以及地板颜色的深浅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8-07-31

AF7043地板有着雅致的色彩、精致的木纹浮雕触感,独特的工艺很好地表现了大自然的质感。圣象特有的安德森专利技术对表面进行人工手刮处理,自然的怀古印记

圣象地板af7043地板有着雅致的色彩、精致的木纹浮雕触感,独特的工艺很好地表现了大自然的质感。圣象特有的安德森专利技术对表面进行人工手刮处理,自然的怀古印记让居室顿时充满格调。从特性上,榆木地板能够抵御南方的潮湿和北方的干燥。同一个时间段里这一款地板适用的风格也是非常广泛的,新古典风格、美式田园风格、欧洲古典风格、中式风格等。圣象地板的环保标准达到了F4星级,店员介绍说F4星级这样的标准在全国也只有圣象这一家,它的甲醛释放量≤0.3㎎/升。具有耐磨、抗冲击、抗变形、耐污染、阻燃、防潮、不褪色、安装简便、易打理,可用于地暖等特点,是性价比明星,也是环保先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