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其它 2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1
上海乡村别墅装修首选哪家公司?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7-31

A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浦东南路1558号B上海市室内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东方路3672号C集艾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永嘉路519号以上是上海别墅室内设计比较专业的几家公司,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07-31

农民别墅装修找哪家公司好郑州香港英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筑木空间别墅装修公司,这几家企业的装修技术比较专业,都是主要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与施工。

morning 2018-07-31

题主好别墅装修最先想到的就是专做别墅装修的(上海星杰国际别墅装修)公司,他们官网首页上就有关于别墅装修的各种案例,地域遍布江浙泸,由此也可见星杰国际的中式别墅装修的设计与施工实力一流。随意喜欢中式别墅装修或想看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的一定要看下上海星杰国际别墅设计,口碑和实力一向很好,期望对楼主找中式别墅装修公司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