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床品 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1
弱弱的问一下水星家纺有皮床吗?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7-31

水星家纺的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着名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价格水星家纺纯棉斜纹四件套全棉活性印花纯棉单被套夏沫之晨绿色1.8m床329元水星家纺全棉磨毛印花四件套西斯格调西斯格调1.8m床549元水星家纺全棉细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蓝语谜情多花型床品套件床单被罩蓝语32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塞维尼亚床单被罩床上用品塞维尼亚41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活性印花四件套奥维尔小镇实物拍摄1.8m床4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纯棉4件套醉梦花香实物拍摄1.8m床3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清新物语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8m床429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克纳德宫廷风套件实物拍摄1.5m床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格蕾丝之约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5m床359元水星家纺婚庆粉色大提花床上六件套恋人蜜语床单被罩婚庆套件实物拍摄1.8m999元水星家纺婚庆大红提花床上八件套喜得贵子床品套件床单被罩实物拍摄1.8m床1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猫头鹰乐园纯棉卡通套件2016新品399元水星家纺四件套套件香水百合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实物拍摄1.8m床618元水星家纺大提花婚庆六件套床单枕套百合新娘实物拍摄1.8m床758元水星家纺床品套件婚庆四件套纯棉全棉提花多件套多花型床单被罩恋曲情歌658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被套床单贡缎活性印花艾斯兰德艾斯兰德1.8m床599元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7-31

好的睡眠源于好的床上用品,一款舒适的被子让你爱不离体。想把床打扮的的与众不同吗?想拥有高大上四件套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实际了解一下水星家纺四件套正品价格吧。水星家纺品牌介绍上海水星家纺是全国着名的现代家纺业的奠基者,其广告语“恋一张床,爱一个家”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口号,水星家纺一直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产品为购买者带来舒适、舒心、体贴入微的家纺产品。自从水星家纺创立以来,企业从最初的着名被芯家纺企业逐步扩大,产品涉及面逐渐扩展到套件、枕芯、床垫、毛巾等多种产品领域。其产品的质量也随着企业的扩大把控越来越严格、质量要求越来越苛刻。“品质至上”一直都是水星家纺对于旗下产品的核心诉求。水星家纺得益于其品牌知名度以及入行的时间优势,建立起了业内最具规模的销售网络。现在水星家纺在国内的实体专卖店数量已经超过2200多家,几乎覆盖了全国各个城市、乡镇地区。而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水星家纺也积极求变,早早入驻电子商务行业,形成了线上线下两大销售网络的综合统一,覆盖了全国各地区的消费人群。水星家纺四件套正品价格色彩浓郁饱和,温馨自然,是居家的好选取,丁香的紫,只一瞥已然心碎。天空蔚蓝,花氛微醺,似梦似幻似醉,夜色撩人,香气氤氲,唤醒了沉重的身体,陶醉了疲惫的心灵,躺在这一床的花上,美妙到了极致。这款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为:558元。活跃的艺术氛围,大气典雅的百叶窗,头戴复古宽檐帽的女人,诗人笔下翡翠冷,氤氲在此,曼妙的欧式风范,悠然滋长。佩兹利花纹,高贵典雅,是欧洲时尚界的方向标,充满浪漫的欧式贵族气息。独特的优雅蕾丝范被套充满女人味。这款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为:758元。想要青春活泼有沉稳干练?想要扮嫩装文艺,又要成熟有档次?这款条纹和格子四件套是你最好的选取。充满时尚英伦的味道,讲述着沉稳的青春,将拉链、纽扣、袖章等元素拼接到条格底色中,活灵活现,顷刻间,赋予床品动感与俏皮的味道。这款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为:498元。宁静而温暖的格纹图案,大气而高雅,彰显着主人厚重沉稳的品格,温馨的色调弥漫着咖啡的醇香,传递着浓浓的爱意,让这个冬天格外温暖。强烈的中性风格,男神与女神的绝佳搭配,不用复杂的装饰就已经是潮范儿。这款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为:599元。

那时此刻 2018-07-31

水星家纺的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着名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价格水星家纺纯棉斜纹四件套全棉活性印花纯棉床单被套夏沫之晨绿色1.8m床329元水星家纺全棉磨毛印花四件套西斯格调西斯格调1.8m床549元水星家纺全棉细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蓝语谜情多花型床品套件床单被罩蓝语32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床上四件套纯棉塞维尼亚床单被罩床上用品塞维尼亚41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活性印花四件套奥维尔小镇实物拍摄1.8m床4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纯棉4件套醉梦花香实物拍摄1.8m床35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清新物语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8m床429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克纳德宫廷风套件实物拍摄1.5m床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格蕾丝之约床上用品实物拍摄1.5m床359元水星家纺婚庆粉色大提花床上六件套恋人蜜语床单被罩婚庆套件实物拍摄1.8m999元水星家纺婚庆大红提花床上八件套喜得贵子床品套件床单被罩实物拍摄1.8m床1599元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猫头鹰乐园纯棉卡通套件2017新品399元水星家纺四件套套件香水百合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实物拍摄1.8m床618元水星家纺大提花婚庆六件套床单枕套百合新娘实物拍摄1.8m床758元水星家纺床品套件婚庆四件套纯棉全棉提花多件套多花型床单被罩恋曲情歌658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被套床单贡缎活性印花艾斯兰德艾斯兰德1.8m床599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