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涂料/油漆 5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我家新房用生态板,没用墙纸,仅用些乳胶漆.多久可入住?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8-03

液体壁纸和墙纸的优缺点接近用的时候比较简单然后贴好后就可以入住而且比较安全缺点就是他们的寿命是只有2-3年的时间乳胶漆的缺点就是弄得时候比较麻烦而且弄好后还要段时间才可以入住一半都是1-3后入住由于有甲醛的味道不过乳胶漆会用的很久点假如不着急入住的我个人建议用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房2000上下、旧房得3000上下。主要包括批腻子、刷涂料。假如乳胶漆就更贵。旧房子包子铲除老墙底子。可能是贵在人工上了。你可以在阿里上买一种叫彩装膜的类墙纸、每卷两~三百元、61平米、自己就能贴、美观大方。我家的房子就是选取这个。

纠结处女女 2018-08-03

题主好,建议用纳米渗透型防水剂,拌上水泥砂浆粉在内墙上,我家的老屋墙后面是别人家的水池子,墙面常年起皮掉渣,几十年了都无解,直到去年翻新,用此办法才彻底解决,妥妥的,包你不渗水。假如是乳胶漆墙面,那么你就等水渍干透了,用同样颜色的乳胶漆在水渍那块重新粉刷一下,应该就能盖上了。假如是墙纸,那你只能接掉,找同样的墙纸重新贴一块就可以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mika吖虫 2018-08-03

我家新房子卧室跟电视背景墙就用的艺术涂料,晨光艺术涂料的,粉刷完了一点异味都没有,并且纹络优美雅致。艺术涂料就跟墙纸墙布一样的效果,看上去比乳胶漆多出一种强烈的质感,并且还没有墙纸翘边的烦恼,因此现在不少人喜欢用艺术涂料来装饰内墙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