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床品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哪个可以讲讲亚麻凉席和冰丝凉席哪个更好?

被采纳

关于亚麻凉席和冰丝凉席哪个更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夏天来说凉席是不能缺少的,粮油很多种类,强冰丝席非常不错,适合在空调房使用.假如不是在空调房还是建议选取亚麻凉席,冰丝凉席采用冰丝与优质天然的植物纤维编制而成,冰丝席面可以任意的折叠,铺平后很快就会恢复平整,不会留下很深的折痕,冰丝凉席具有天然凉爽、透气等保键作用,通常老人可能更喜欢亚麻凉席,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8-06

亚麻凉席和冰丝凉席之间,我觉得亚麻凉席比较好,亚麻凉席是一种天然纤维凉席,亚麻独具一种果胶质斜偏孔,它和皮肤接触形成了所谓“毛细孔现象”,当人体出汗时,毛细孔会把汗液迅速导出。它遇热张开,能将吸收到的汗液及热量迅速传导出去,遇冷则关闭,保存热量,由此具备优良的透气性、吸湿性和排湿性。

也许也许吧 2018-08-06

冰丝凉席好,不过冰丝凉席较贵。亚麻凉席柔软似单,舒适性远强于竹席、草席,能洗涤、易保存,可长期使用20年以上。冰丝凉席产品具有清凉滑爽、透气性强、质地牢固,凉感、光滑感、耐磨等特性。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纯天然竹纤维夏凉席夏凉床单、亚麻夏凉席子、老粗布床单报价:17.00元纯天然竹纤维夏凉席、印花老粗布床单、亚麻凉席子报价:68.00元纯天然竹纤维夏凉席夏凉床单、亚麻夏凉席子、老粗布床单报价:15.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