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小户型 8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50-60小户型装修什么风格比较好?

前后窗户宽6米长12米。全包多少?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8-06

关于50-60小户型装修什么风格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50-60小平米的装修以不浪费空间为主,依照房子结构合理使用规划空间,由于你的面积比较小,看你是简装还是豪装,简装大约2到3万就可以了,小户型一房一厅装修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这样不需要繁琐的装饰,视觉上不占空间,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08-06

简约欧洲风格的设计是比较好的,小户型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时尚又简洁。小户型复式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

女神or女生 2018-08-06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照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06

63平小户型一房一厅装修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由于你的面积比较小,看你是简装还是豪装,简装大约一到两万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