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床品 6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谁熟悉什么牌子的桑蚕丝被子好?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8-06

关于什么牌子的桑蚕丝被子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蚕丝被一定要选取质量较好的,用着也舒服,使用时间也长,恒源祥、富安娜、天堂故事、罗莱桑、小绵羊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大多数人都比较喜爱,价格也是比较经济实惠的,是很错的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8-06

实际有这些:桑蚕丝被子可以晒,并且应该晾晒。原因:
1、蚕丝被使用时间长了会变薄、一定程度失去保暖性、蓬松感。而通过晒被子,晒好之后拍打可以恢复蓬松、保暖性。很多即使用了较长时间的蚕丝被,保养得当晒一下就跟新的一样
2、晾晒可以杀菌,以及蚕丝被晾晒之后味道很舒服的,对你睡眠有好处。
3、不晾晒的话,之间久了容易变潮、变薄,失去保暖性,并且要是长时间不用存放的话被套会发霉。

圣经耶稣 2018-08-06

钱黄蚕丝被还不错,是桑蚕丝的,轻便舒适,保暖效果好,被子的质量很好面料柔软舒服,做工很好,手感不错,盖起来很舒服,桑蚕丝很好,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