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开发商 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投诉开发商找哪个部门?谁清楚?

投诉开发商找哪个部门

被采纳
依非E 2018-08-06

1.新买的房子漏水,通常先找物业部门。由于物业部门通常都受开发商委托联系维修事务,物业部门(应经开发商委托)联系施工单位前来保修。开发商与施工单位有合同,且开发商扣有施工单位的保修款,“房子漏水”只要不是非正常使用原因,施工单位应该保修。2。因你只与开发商有合同及保修关系,你可以直接找开发商(或找经开发商委托的物业部门或施工单位代表)。3。你受“合同条款、及购买者权益法”保护。物业部门和开发商无论时,你可以投诉,投诉应找:当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或当地“购买者协会”投诉。4。保修期结束,可找物业部门维修,如不是你使用原因,你就不用出钱(从房屋维修金内支出,此款已由购房者和开发商交过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08-06

高层顶楼漏水的解决办法;对于商品房,楼顶防水层的质保期是5年,由此看来购买的楼盘顶层假如在防水保质期内漏水,那就是开发商的责任了,开发商有义务免费维修,一定要尽快跟开发商联系,要求他们立即修补,防止被开发商拖延超出保质期,引起自己承担维修费用。假如在质保期内楼顶漏水,而开发商不履行义务,那就到消协、住建部门和质监部门等处投诉,假如投诉后对方还是履行义务,就找新闻媒体曝光他们,同时准备走司法途径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8-06

假如是在五年内,楼顶漏水是开发商的责任,开发商有义务免费把楼顶漏水修补好的。一定要尽快跟开发商联系,要求他们立即修补,防止被开发商拖延超出保质期,引起自己承担维修费用。假如在质保期内楼顶漏水,而开发商不履行义务,那就到消协、住建部门和质监部门等处投诉,假如投诉后对方还是履行义务,就找新闻媒体曝光他们,同时准备走司法途径解决。

笙歌停 2018-08-06

1、顶楼不是全部都漏水的,只要防水层做的到位是没有问题。现在的防水技术与材料是先进很多的,就算很不幸的真的倒霉买到了漏水的房子,修理也是很容易的;
2、对于商品房,楼顶防水层的质保期是5年,由此看来购买的楼盘顶层假如在防水保质期内漏水,那就是开发商的责任了,开发商有义务免费维修,一定要尽快跟开发商联系,要求他们立即修补,防止被开发商拖延超出保质期,引起自己承担维修费用。假如在质保期内楼顶漏水,而开发商不履行义务,那就到消协、住建部门和质监部门等处投诉,假如投诉后对方还是履行义务,就找新闻媒体曝光他们,同时准备走司法途径解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