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涂料/油漆 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我想在隆回司门前卖多乐士油漆请问到哪提货?

我想在隆回司门前卖多乐士油漆请问到哪提货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08

杜邦漆比其它品牌油漆好多了,价恪也不贵三佰来元比多乐士四佰多的还好,我家用的就是杜邦漆,油漆刷好二个小时就没有汽味了,第二天我就搬进去住了,我家对面用的是多乐士,价格还比我贵一佰多元一组,施工时汽味大的很,我门关起来都受不了,杜邦漆汽味挥发快环保性能好还说是假的,哪多乐士是不是也是假的,多乐士立邦广告做的多,做广告谁都知道广告费贵的很,这些钱最后还不是客户自已出,这也就是我卖杜邦三佰元一组比多乐士四佰多元一组质量还好的原因.

其他回答(共2条)

多乐士油漆是行业中比较人名气的一个品牌,大多数的人都有听说过这个品牌,那么多乐士哪款墙面漆好?每个系列都有特色的,中低档的家丽安,家丽安净味全效,味道比较清香。中档的有超易洗,墙面弄脏了很容易洗掉,高档的有金装五合一,和抗甲醛,我们装修公司通常用家丽安,业主自己购买可以考量金装五合一。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08

多乐士油漆品牌我相信大多数的人应该都有听说过,它油漆行业比较好一个品牌,多乐士乳胶漆也是墙面漆的十大品牌之一,具有不同系列不同款型,其性能突出、环保功能强,成为了装修者的首选产品。那么多乐士乳胶漆哪种好?
1.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从名字大家就可以看出这款多乐士墙面漆主打“防潮”,以及净味功效。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能够有效释放墙体内部潮气,使墙面持久干燥。参照价格:385/18L
2.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使用了新技术,能紧紧地包裹住涂料中的白色粉末,漆膜更加牢固。即便刻意地去反复擦洗,也能保证墙面不掉粉,不受任何损伤。参照价格:390/18L
3.多乐士家丽安优洁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优洁墙面漆秉承多乐士一贯的环保理念,气味清新,让您使用放心。产品漆膜细腻、平滑坚实,呈现出上乘的哑光效果。该产品有四大优点:独特环保配方,墙面持久洁净,遮盖力强、涂布率高,施工性能优良。参照价格:350/18L
4.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多乐士的家丽安无添加漆通过了中国环境认证,是首个在中国市场上具有双十环标识认证的墙面漆产品,真正做到了健康环保。参照价格:480/18L
5.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漆采用了国际创新环保净味配方,充分过滤有害物质,无论在施工中还是粉刷后,都闻不到刺鼻的油漆味道,参照价格:288/18L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多乐士漆都是比较好的,你在选用时可以从中选取一种,总而言之,选取哪款多乐士乳胶漆,购买者还是得从自身的需要和经济实力出发,选购时一定盯选用正规、合格、有质量保证的墙面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