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家具 9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全实木木蜡油家具哪里有?有谁晓得?

被采纳
渔夫 2018-08-09

1.千居美耐候木油防腐木漆木蜡油底油清漆替代桐油户外油漆2.5L45元
2.皇氏工匠防腐木油木蜡油底油清漆户外耐候实木家具漆替代桐油70元
3.美国凯维户外木蜡油硬质木蜡油漆木材防腐耐候木蜡油木油2.5L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8-09

硬质木蜡油指蜡成分较多的木蜡油品种,这对于红木家具不是太适合的,木蜡油有时可以认为是一种天然混合漆,它的用途有比较严格的选取,红木家具适合清蜡而不适合硬质木蜡油。

湛蓉蓉 2018-08-09

木蜡油家具的优点1健康环保。木蜡油家具排除了油漆和胶合剂,而甲醛、三苯等有毒物质均出自油漆和胶合剂,木蜡油家具全实木基材和木蜡油外不含其它物质,因此完全做到了健康环保。2具有收藏价值。木蜡油家具特别是名贵木材如红木、楸木等制作的木蜡油家具,引发健康环保,能够呼吸而不腐烂,保存时间长,完全可以作为收藏之用,且经历时间的洗礼,达到做旧效果,更加具有韵味,传统古典家具的榫卯工艺更具历史文化感。3维护和翻新方便。由于木蜡油渗入木材机理,轻微磕碰不会对家具美观性产生太大的影响,维修也比较方便。翻新只需刮点表面含蜡木蜡油后即可重新进行木蜡油饰面。
44、颜色多样可供选取。木蜡油使用油画燃料的无污染色素,可以调和各种色彩。END木蜡油家具的缺点榫卯结构会因热胀冷缩而有轻微缝隙。因不使用胶合剂和金属固定件,紧靠榫卯插接结构,在热胀冷缩的时候会在榫卯部位产生细微缝隙,属正常现象于使用天然木材,使得其价格上升;可以选取的样式和花纹也受木材本身制约,挑选空间相对较小;实木的材质较软而且不能受日光曝晒,保养上也需更花力气;最后大多数实木家具的组装都使用榫结构和胶粘剂,成品不能拆卸,搬运上要非常小心留意。

浪漫小红酒 2018-08-09

木蜡油十大品牌从文化源头讲,木蜡油源自中国漆。国漆大约有7千年的历史,特别是因明清红木家具而彰显其涂料王者地位。木蜡油从生产区域讲,分国产和进口。不过,作为新型的环保木器涂料,国内外产品各有优势。目前,品牌知名度比较大,产品性能和口碑比较好的有这些品牌:
1.圣马斯木蜡油
2.欧诗木木蜡油
3.碧欧木蜡油
4.切瑞西木蜡油
5.力威士木蜡油
6.楚之园木蜡油
7.易泽思木蜡油
8.无穷花木蜡油
9.欧派克木蜡油
10.资林木蜡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