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床品 3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问一下大家牛皮凉席放皱了怎么办?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morning 2018-08-09

质量都是很好的,水星家纺牛皮席的特点有这些:
1、透气散热——天然水牛皮毛孔粗,纤维松散,表面粗犷且有明显龟纹和颈皱。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等四大功能,这是其它皮革(黄牛皮、羊皮、猪皮等)所无可比拟的,人体感觉凉爽和舒适。
2、保健护肤——水牛皮天然的纤维组织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有天然空调之称,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保健功能。传统竹席的温度会随着气温的升降而变化较大,水牛皮属温性产品,自身温度随外界温度变化改变较小。
3、经久耐用——牛皮凉席防止了通常凉席坚硬、粗糙、闷气的缺点,席面平整,不易藏污纳垢。经过了科学工艺的处理,防霉菌,终身无虫蛀,使用年限可达五十之久,使用愈久愈加凉爽、柔顺。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09

凉席的分类还是挺多的,有竹席啊,编制的凉席啊,冰凉席啊,牛皮席啊

向北直走 2018-08-09

夏天,可以选取草编的凉席给宝宝睡觉,也可以用小的牛皮凉席哈,不会让宝宝睡着太凉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