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管材管件 3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请问304不锈钢无缝管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8-10

只有是不锈钢材质的没有缝隙的钢管统称不锈钢无缝管,不锈钢无缝管包括不锈钢精密管,不过不排除焊管也有精密管的可能性,精密的意思就是非常精确误差范围到最小!304材质只是不锈钢材质的一种,价格要看你需要钢管的规格(比方6*18*110*2等等)不同规格价格不同

其他回答(共2条)

304不锈钢无缝管的价格是40元,304不锈钢无缝管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它广泛地用于制作要求良好综合性能(耐腐蚀和成型性)的设备和机件。304不锈钢是按照美国ASTM标准生产出来的不锈钢的一个牌号。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沫离厮守 2018-08-10

316l不锈钢无缝管价格不贵,价格是200元,316l不锈钢无缝管是含钼不锈钢种,由于钢中含钼,该钢种总的性能优于310和304不锈钢,高温条件下,当硫酸的浓度低于15%和高于85%时,316L不锈钢具有广泛的用途。316L不锈钢还具有良好的耐氯化物侵蚀的性能,通常用于海洋环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以实际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