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管材管件 9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27simn无缝管价格贵不贵?什么价位?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8-10

16mn低合金无缝管价格是4000一吨。是合金做的管子;而无缝管是钢管按照生产工艺(有缝无缝)来定义的,区别于无缝管的就是有缝管,包括直缝焊管和螺旋管。合金管材质:20G(ST45.8-III)、12Cr1MoV、T12、15CrMo(13CrMo
44、STFA
22、STPA
22、P12)、Cr5Mo、35CrMo、Q345B(16Mn)、27SiMn、20Cr、40Cr、12Cr2Mo、T
91、STFA26、12Cr2MoC、10CrMo9
10、A335P
22、T
22、STFA24。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8-10

16mn低合金无缝管价格是4000一吨。是合金做的管子;而无缝管是钢管按照生产工艺(有缝无缝)来定义的,区别于无缝管的就是有缝管,包括直缝焊管和螺旋管。合金管材质:20G(ST45.8-III)、12Cr1MoV、T12、15CrMo(13CrMo
44、STFA
22、STPA
22、P12)、Cr5Mo、35CrMo、Q345B(16Mn)、27SiMn、20Cr、40Cr、12Cr2Mo、T
91、STFA26、12Cr2MoC、10CrMo9
10、A335P
22、T
22、STFA24。

题主好,据我所知建材市场的27simn合金管价格不贵,报价是:200元。27simn合金管是一种通过冷拔或热轧处理后的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精密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有点,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可以是无缝管,也有焊接管。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