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日常用品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按摩靠垫什么品牌好?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8-10

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按摩枕红外颈腰部按摩仪器DJL-RD02699元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按摩靠垫、车载按摩垫、按摩器498元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靠垫按摩枕高级行走按摩座垫按摩器6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8-10

按摩靠垫用起来确实不错,可以缓解这些症状。不过还是要有针对性的选取一款适合自己的,既舒适,还能够放松一天下来的辛苦,预防颈椎、腰等部位疾病的出现,像白领,司机IT人士等最好还是购买一块适合自己的预防颈椎病的按摩靠垫。而且现在市场上这样的按摩靠垫的产品很多,最好选取大品牌,还要经过功能、自身情况等多方面的对比才知道哪种款式比较适合自己。

傲慢小败 2018-08-10

按摩靠背是一种新型的以按摩方式消除疲劳和健身的装置,由电磁按摩装置、电气控制装置、传动系统和框架机构等组成,可放到普通椅子和沙发上或上使用,结构简单合理、重量轻、使用方便。品牌推荐乐尔康按摩靠垫不错,红外光波功效,促进血液循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