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日常用品 8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10
不锈钢管晾衣架配件有哪些?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8-10

新飞晾衣架大约120元上下。“晾衣架”还可按产品种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升降晾衣架”,或所谓的“电动晾衣架”,分手动、电动两种,手动(手摇)较为普及,电动(智能)是发展趋势;另一种是“落地晾衣架”,主要有翼型、X型、单杆、双杆等种类,此类产品比较简单,由不锈钢管材或者喷涂管以及塑料连接件构成,拆卸方便,不用专人安装,深受寓居人群的喜爱。

其他回答(共4条)

晾衣架通常是指升降晾衣架,又叫自动晾衣架。晾衣架配件有多种,不同厂家生产的有所不同,以质量最好的 居博士
晾衣架为例来说明,晾衣架配件可分为6种:
一、手摇器
手摇器是晾衣架的心脏,是最关键的配件。
二、钢丝绳
现时大部分晾衣架的钢丝绳是用202#不锈钢丝为原料,有少数极高档的用304#不锈钢丝来做。
三、转向器
是装在墙上,让钢丝绳经过内部的滑轮而保持与手摇器垂直的装置。
四、顶座
是装在阳台的天花板上,让钢丝绳通过内部的滑轮而垂直与晾杆连接并承托所有重量的装置。
五、晾杆
通常是配两条晾杆,初时是用不锈钢管,现时多是用造型各异的铝管,由于铝表面可做多种表面处理,使其显得漂亮并有装饰作用。
六、衣架
一套晾衣架会配12~18个衣架,通常都是用塑料衣架或木衣架,现时一些高档产品使用了铝合金衣架,极其豪华。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10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落地晾衣架全金属豪华纯铝合金单杆不锈钢杆落地晾衣架配件,价格25元②25/32mm全金属晾衣架三通连接件圆管接头配件不锈钢管,价格4.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追月 2018-08-10

天桥栏杆不锈钢管品名:不锈钢焊管|材质:201|产地/厂家:宝钢报价:20.00元晾衣架不锈钢管品名:不锈钢焊管|材质:202、304|产地/厂家:通联报价:11.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班赞悦 2018-08-10

上海笑开颜晾衣架维修点收费合理啊。在国内,“晾衣架”还可按产品种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升降晾衣架”,或所谓的“电动晾衣架”,分手动、电动两种,手动(手摇)较为普及,电动(智能)是发展趋势;另一种是“落地晾衣架”,主要有翼型、X型、单杆、双杆等种类,此类产品比较简单,由不锈钢管材或者喷涂管以及塑料连接件构成,拆卸方便,不用专人安装,深受寓居人群的喜爱。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