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日常用品 4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手工紫砂杯怎么样?有网友知道吗?

手工紫砂杯怎么样?好不好?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8-10

周俊紫砂壶价格表有这些:
1.周俊紫砂壶,全手工紫砂壶,仿古做旧,手工原矿茶壶茶具,788.00。
2.周俊朱泥老紫砂壶,全手工紫砂茶壶LL26,868.00。
3.周俊朱泥老紫砂壶,全手工竹节椭圆紫砂茶壶,783.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8-10

吴小军紫砂壶价格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景德镇博宜工艺品有限公司吴小军紫砂壶手绘描金紫砂壶茶具批发宜兴正品手工西施茶壶899元宜兴市牧牛紫砂有限公司吴小军紫砂壶紫来顺原矿紫砂壶茶具功夫茶壶全手工紫砂茶壶65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我是韩小薰 2018-08-10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正品飘逸杯耐热玻璃茶壶过滤泡茶壶茶具泡茶器玲珑个人杯参照价38.002,精品宜兴紫砂品茗杯全手工个人主人单杯小口杯子茶碗茶具功夫茶杯参照价120.003,快客杯一壶二杯便携旅行茶具功夫个人泡茶茶杯定窑参照价20.00,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10

宏中招财三足紫砂金蟾蜍名家紫砂茶具茶宠摆件大号精品手工茶玩促销价108.00-188.0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