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小户型 5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问一下各位小户型装修怎么省钱?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8-14

关于小户型装修怎么省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房子,简约的风格比较合适一些。少造型、合理的颜色搭配、合理的主材搭配。装修最省钱不是目的,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这个家怎么设计才最合理,住的最舒服,在这个基础上严格控制造价。通常选取材料对进行对比行家还是能省不少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08-14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14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篮球小子 2018-08-14

小户型房子装修贵求温馨,学会合理使用安排空间,简单既是美,多看看装修案例,看看网站编辑分享的装修知识,你会从中得到启发的。资料:详解小户型怎样装修省钱教你做个精明装修人小户型装修的收纳秘诀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