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家具 7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5
北京的家具城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

北京的家具城有哪些能否告知一些比较大型的家具城

被采纳
taiwen 2018-08-15

北京以下几家有卖质量好的美式家具北京兴达宏家具城北京市平谷区建设街1附近北京香河旺节家具城(阳光街)北京市密云县阳光街华远市场9号店北京亨美利嘉家具城(东南门)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175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8-15

北京古典家具城有这些:永图家具城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高碑店古典家具市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古家具一条街1号君缘阁古典家具城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密云县西大桥路28-11

熊猫秋 2018-08-15

太原本土家具城有:红太阳家具城、新区家具城、美锦家具城、九州家具城、现代家具城、黎氏阁家具城、新世纪家具城、三友家具城等等,这些其实占据了太原大部分的家具市场上,太原人民经常去逛的家具城。太原家具城中比较不错的品牌家具城有:欧派太原体验馆、掌上明珠家具旗舰店、居然之家家具城、全友家私、联邦、红苹果等等家具城去看看,这些品牌旗舰店,购买也比较放心,重要的是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

钟先生 2018-08-15

据我所知,在北京的北京古典家具城有以下几个:古典家具城-东门地址:黄寺大街甲23-16号小武基古典家具城地址:垡头路小武基双龙华霆旧货市场古盛发古典家具城地址:吕家营村237号北京君缘阁古典家具城(密云总部)地址:西大桥路28-11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