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腔募慷厥| 管材管件 6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什么品牌水槽质量好?和成卫浴水槽质量咋样?

被采纳
咏远徊亿 2018-08-20

大牌子的东西质量都差不到哪儿去的,和成卫浴的水槽我闺蜜家在用着,我还记得是05我陪她一起去挑的,上周去闺蜜聚餐还用了这水槽洗菜洗碗啥的,用这么多年了,外观看着和新的没太大区别,感觉还蛮好清洁的,用完以后随便刷一下就很干净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这份幸福 2018-08-20

水槽质量主要看材质和工艺,一般大品牌的原料还是值得信赖的,像和成卫浴的水槽都是304食品级不锈钢,80多年的老牌厂家,在制作工艺技术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彤管有玮 2018-08-20

厨房用具这些东西的要买食品级材质的,比如304不锈钢这种的,我家厨房的水槽就是和成卫浴的,304不锈钢材质的,01年买的,用到现在都没出过什么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