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uoshua| 水电改造 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给孩子买了新房装修,原来的老房子也想装修一下,怎么办理宽带套餐更划算还省事呢?

给孩子买了新房装修,原来的老房子也想装修一下,怎么办理宽带套餐更划算还省事呢?

被采纳
shengyuv 2018-08-21

需要办理两条宽带更划算的话,你去问下联通双宽带套餐,送两条200兆的宽带,挺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2条)
yinghhua 2018-08-21

我儿子就办了联通这个双宽带套餐,把家里的宽带换成了200兆的,用起来确实快。

jiessuo 2018-08-21

咱俩情况差不多,孩子刚结婚,装修新房,就去办了联通双宽带套餐,200兆宽带白送两条,用着也好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