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预算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郑州市上街区家居装修费用如何?流程怎么走?

亲们谁知道在郑州市的上街区家具装修的费用如何啊,一般的三居室装修费用要多少啊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8-22

立邦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官渡大街附近立邦地址:郑州市新密市青屏大街216附近立邦地址:郑州市上街区许昌路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8-22

郑州水泥厂地址:郑州市巩义市新兴路20号郑州市涂料厂地址: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西路郑州宇翔特种涂料厂地址:郑州市新密市平陌镇推荐这几家比较不错的给你。期望对你有用。

江柔临风 2018-08-22

郑州板材装饰大市场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20国道85号郑州板材市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大道64号途经公交:14路,985路郑州批发板材地址:郑州市上街区新乡路34号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22

以下商家的产品以质量知名于市,比较有保障,群众口碑也很好。郑州市威娜利扣板厂地址:郑州市上街区上汜路51号郑州市华丽扣板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紫阁路78号华之杰扣板地址:郑州市上街区许昌路112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