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家具 4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林氏木业家具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22

关于林氏木业家具怎么样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林氏木业这个品牌的家具很令人满意的,种类非常多,风格选取也有很多,有田园韩式家具、时尚家居、欧式家具、中式家具等等,以及其他的配套产品。而林氏木业有直销实体店和网上商店,销售的范围挺广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08-22

帅驰Shuaichi,华丰家具,好事达Homestar,林氏木业等等品牌的智能鞋都非常不错,建议楼主多对比几家进行挑选吧。

无双公主 2018-08-22

佛山林氏木业实体店的地址为:林氏木业家具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沙头工业园A区振业西五路林氏木业地址:九江镇沙头沙龙路与九樵路交汇处铂思广场林氏木业O2O体验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顺德区龙江镇325国道龙江二桥5路段林氏木业大厦(金钥匙大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