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其它 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2
我租的房子地板砖松动了会不会风水有什么不好?

我租的房子地板砖松动了,会不会风水有什么不好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8-22

其实在装修的时候是可以保留地板砖的,使用旧的地板砖垫底,在上面铺木地板也不是不可以,但需要把地板砖上面的灰尘清理干净,使用地板砖垫底可以保证室内地面的平整,并且在上面铺设木地板也比较容易,省去了拆除旧地板砖,加快了装修进度,同时节省了装修方面的开支。但在地板砖上铺设木地板,需要检查地板砖有没有松动的情况,假如有松动的需要固定一下,还要测量地板砖是否铺的水平,假如不平的话需要校正,否则就会影响木地板的铺设质量,增铺地板的空间与不铺地板的空间,它们的地面在高度上有落差,要做好衔接处的处理工作,以免影响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8-22

还不错,高邑瓷砖是我国佛山的一个知名品牌,高邑瓷砖现有已投产地板砖生产线三条,主导产品是高档普拉提抛光地板砖、高档明珠玉抛光地板砖、高档金镶玉抛光地板砖、高档彩虹玉石(木纹3代)抛光地板砖是北方较大的陶瓷地板砖生产厂家。期望对你有用。

狼外婆 2018-08-22

首先,我们要判断是管道漏水还是地面防水被破坏了;停止使用地面水,楼下有渗水,说明主管道漏水,假如没有渗水,说明不是主管道的问题;地漏,马桶与地板接触的四周出现了松动,裂纹,裂缝;.地板砖与地板砖之间的连接处出现了缝隙,裂纹。卫生间厨房渗水漏水通常都不会超出以上三个原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