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其它 7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厨房的门是房间放的大小装修时应怎么设计?

厨房的门是房间放的大小,装修时应怎么设计

被采纳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效果很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一、操作平台高度在厨房里干活时,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起到决定性作用。当您长久地屈体向前20摄氏度时,将队您的腰部产生极大负荷,长此以往腰疼也就伴随面来。,一定要依您的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二、充分使用有效空间吊柜与操作平台之间的间隙,通常可以使用起来,易于放取一些烹饪中间所需的用具,有的还可以作为简易的卷帘门,防止小电器落灰尘。如食品加工机,烤面包机等。
三、橱柜的布置厨房装修一定要考量周全,特别是小户型的厨房,既要节省空间,又要分布合理,方便操作,厨房装修是有很多讲究的,厨房装修的最基本概念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洗菜池、冰箱及灶台都要安放在适当位置,最理想的是呈三角形,相隔的距离最好不超过一米。橱柜布置类型有以下几种:
1、一字型:厨房装修时把所有的工作区都安排在一面墙上,通常在空间不大、走廊狭窄情况下采用。所有工作都在一条直线上完成,节省空间。但工作台不宜太长,否则易降低效率。在不妨碍通道的情况下,厨房装修可安排一块能伸缩调整或可折叠的面板,以备不时之需;
2、L型:厨房装修时将清洗、配膳与烹调三大工作中心,依次配置于相互连接的l型墙壁空间。最好不要将l型的一面设计过长,以免降低工作效率,这种厨房装修方式空间运用比较普遍、经济;
3、u型:工作区共有两处转角,和l型的功用大致相同,这种厨房装修方式空间要求较大。水槽最好放在u型底部,并将配膳区和烹饪区分设两旁,使水槽、冰箱和炊具连成一个正三角形。u型之间的距离以120厘米至150厘米为准,使三角形总长、总和在有效范围内。此厨房装修设计可增加更多的收藏空间;
4、走廊型:厨房装修时将工作区安排在两边平行线上。在工作中心分配上,常将清洁区和配膳区安排在一起,而烹调独居一处。如有足够空间,餐桌可安排在房间尾部;
5、岛型:这种厨房装修模式依照四种基本形态演变而成,可依空间及个人喜好有所创新。
四、嵌在厨柜中的电器设备现在厨房面积大小比较适合,电器随之也带进了厨房方便了许多。可因每个人不同需要,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厨柜中的适当位置,方便开启、使用。
五、厨房里的矮柜最好做成抽屉推拉式这样方便取放,视觉也较好。而吊柜通常做成30到4Ocm宽的多层格子,柜门做成对开,或者折叠拉门形式。
六、灯光布置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后者通常在吊柜下部布置局部灯光,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以及现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通常也照有灯光、对烹饪是足够了。
七、孩子的安全防护厨房里许多地方要考量到防止孩子发生危险。如炉台上设置必要的扩栏,防止锅碗落下,各种洗涤制品应放在矮柜下(洗涤池)专门的柜子,尖刀等器具应摆在有安全开启的抽屉里。
八、垃圾摆放厨房里垃圾量较大,气味也大,易于放在方便倾倒,又隐蔽的地方比如洗漱池下的矮柜门上,设一个垃圾筒,或者可推拉式的垃圾抽屉。以上几点不知对您厨房装修是否有用。此外还有几个地方需要关注:
1、厨房门开启与冰箱门开启不要冲突;
2、抽屉永远不要设置在柜子角落里;
3、装修厨房前需要把厨房内暖气片考量进去,以防柜门、抽屉与之碰撞。
4、厨房窗户的开启与洗涤池龙头不要冲撞。在对厨房进行测量时最好两次准以免过后被动。在对小户型厨房进行装修时无论在整体的风格设计,墙面的颜色选取上面,都一定要计划好,合理地使用空间资源,能力有限,很多地方都不能考量周到,只是期望分享的这些资料对大家有用。

比目鱼ok 2018-08-22

厨房是一个比较多功能的地方,在设计方面一定要比较合理,要不操作起来就是很不方便的。
一、操作平台高度在厨房里干活时,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起到决定性作用。当您长久地屈体向前20摄氏度时,将队您的腰部产生极大负荷,长此以往腰疼也就伴随面来。,一定要依您的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二、充分使用有效空间吊柜与操作平台之间的间隙,通常可以使用起来,易于放取一些烹饪中间所需的用具,有的还可以作为简易的卷帘门,防止小电器落灰尘。如食品加工机,烤面包机等。
三、橱柜的布置厨房装修一定要考量周全,特别是小户型的厨房,既要节省空间,又要分布合理,方便操作,厨房装修是有很多讲究的,厨房装修的最基本概念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洗菜池、冰箱及灶台都要安放在适当位置,最理想的是呈三角形,相隔的距离最好不超过一米。
四、嵌在厨柜中的电器设备现在厨房面积大小比较适合,电器随之也带进了厨房方便了许多。可因每个人不同需要,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厨柜中的适当位置,方便开启、使用。
五、厨房里的矮柜最好做成抽屉推拉式这样方便取放,视觉也较好。而吊柜通常做成30到4Ocm宽的多层格子,柜门做成对开,或者折叠拉门形式。
六、灯光布置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
七、孩子的安全防护如炉台上设置必要的扩栏,防止锅碗落下,各种洗涤制品应放在矮柜下(洗涤池)专门的柜子,尖刀等器具应摆在有安全开启的抽屉里。
八、垃圾摆放厨房里垃圾量较大,气味也大,易于放在方便倾倒,又隐蔽的地方比如洗漱池下的矮柜门上,设一个垃圾筒,或者可推拉式的垃圾抽屉。

列车鬼佬 2018-08-22

一、操作平台高度在厨房里干活时,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起到决定性作用。当您长久地屈体向前20摄氏度时,将队您的腰部产生极大负荷,长此以往腰疼也就伴随面来。,一定要依您的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二、充分使用有效空间吊柜与操作平台之间的间隙,通常可以使用起来,易于放取一些烹饪中间所需的用具,有的还可以作为简易的卷帘门,防止小电器落灰尘。如食品加工机,烤面包机等。
三、橱柜的布置厨房装修一定要考量周全,特别是小户型的厨房,既要节省空间,又要分布合理,方便操作,厨房装修是有很多讲究的,厨房装修的最基本概念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洗菜池、冰箱及灶台都要安放在适当位置,最理想的是呈三角形,相隔的距离最好不超过一米。橱柜布置类型有以下几种:
1、一字型:厨房装修时把所有的工作区都安排在一面墙上,通常在空间不大、走廊狭窄情况下采用。所有工作都在一条直线上完成,节省空间。但工作台不宜太长,否则易降低效率。在不妨碍通道的情况下,厨房装修可安排一块能伸缩调整或可折叠的面板,以备不时之需;
2、L型:厨房装修时将清洗、配膳与烹调三大工作中心,依次配置于相互连接的l型墙壁空间。最好不要将l型的一面设计过长,以免降低工作效率,这种厨房装修方式空间运用比较普遍、经济;
3、u型:工作区共有两处转角,和l型的功用大致相同,这种厨房装修方式空间要求较大。水槽最好放在u型底部,并将配膳区和烹饪区分设两旁,使水槽、冰箱和炊具连成一个正三角形。u型之间的距离以120厘米至150厘米为准,使三角形总长、总和在有效范围内。此厨房装修设计可增加更多的收藏空间;
4、走廊型:厨房装修时将工作区安排在两边平行线上。在工作中心分配上,常将清洁区和配膳区安排在一起,而烹调独居一处。如有足够空间,餐桌可安排在房间尾部;
5、岛型:这种厨房装修模式依照四种基本形态演变而成,可依空间及个人喜好有所创新。
四、嵌在厨柜中的电器设备现在厨房面积大小比较适合,电器随之也带进了厨房方便了许多。可因每个人不同需要,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厨柜中的适当位置,方便开启、使用。
五、厨房里的矮柜最好做成抽屉推拉式这样方便取放,视觉也较好。而吊柜通常做成30到4Ocm宽的多层格子,柜门做成对开,或者折叠拉门形式。
六、灯光布置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后者通常在吊柜下部布置局部灯光,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以及现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通常也照有灯光、对烹饪是足够了。
七、孩子的安全防护厨房里许多地方要考量到防止孩子发生危险。如炉台上设置必要的扩栏,防止锅碗落下,各种洗涤制品应放在矮柜下(洗涤池)专门的柜子,尖刀等器具应摆在有安全开启的抽屉里。
8八、垃圾摆放厨房里垃圾量较大,气味也大,易于放在方便倾倒,又隐蔽的地方比如洗漱池下的矮柜门上,设一个垃圾筒,或者可推拉式的垃圾抽屉。以上几点不知对您厨房装修是否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