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装修预算 6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3
宁波镇海区130平米房子装修,墙体彩绘费用,知道是多少不?

宁波镇海区130平米房子装修,其中的墙体彩绘费用是多少,知道么,告诉我一下呗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8-23

题主好,通过朋友了解到,这些几家公司服务不错,装修质量很好,有良好的口碑,值得推荐。
1.宁波市镇海骆驼辰艺广告装璜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房屋装修设计,有丰富的装修经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慈海南路200号
2.骏家装饰,价格实惠,设计师经验丰富,员工切实负责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官仓路138号.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墙体彩绘喷绘这是一种新型的软装修手段,运用无毒无味的丙烯资料直接绘制在墙体上,让观看的人有恍如身在其中的感受。墙体彩绘艺术的盛行源自法国,当年不少艺术家或画家喜爱在修建墙体或公共空间的墙壁上,雕刻笼统的艺术著作用以烘托修建或空间的艺术氛围。
三、墙体彩绘报价
1、日韩卡通动漫类墙体彩绘报价:300----400元/平米
2、时尚植物藤蔓类墙体彩绘报价:单色160--280元/平米多色260--360/平方米
3、工笔、油画、写实艺术类墙体彩绘报价:单色勾线类300----500/平米上色烘托类500-900/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