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生活常识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哪位能推荐几款简欧卧室电视背景墙?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8-24

怎样设计搭配简欧卧室壁灯:
1.考量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量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关注考量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关注造型。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8-24

客厅电视背景墙在私密性上属于非常开放的,一套房子,刚进去第一眼几乎就是客厅,客厅当中最重要的就是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犹如人的脸面一样,是一眼就能看到效果。在风格的选取上,欧式风格其实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或许有些太过于奢华,一不小心就装修成了华而不实的风格。推荐您可以选用简欧风格,简欧这种风格恰恰把奢华和实用之间的联系变得紧密起来。

初秋 2018-08-24

简欧田园电视墙装修可以用: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采用贝壳马赛克铺贴装饰,自然色的贝壳马赛克能凸显田园风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