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预算 4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宁波50平米一居室装修费用是多少?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宁波50平米一居室装修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8-27

题主好,100平米酒吧装修费用接近在65000-100000元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08-27

300平米的高端会所装修费用,假如是欧式的50万起步,假如是现代风格的35到40万应该接近了

mika吖虫 2018-08-27

无锡70平米两居室装修费用简装3——4万,精装5——7万。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8-27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据我所知,一个20平米的ktv包厢的装修费用是,8万元,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